Tuesday, July 1, 2008

令人PENGSAN的老祖宗思想

开始了。。。开始了。。。问题终于开始浮上台面。

说过小孩子还小,不可以载来载去;说过小孩子在睡觉时,不要叫醒她,免得吓到。。。

结果,现在她休息节要去探那2个小孩子,放学要接那2个小孩子,有时候有补习,又要去学校多一趟。。。

那么,我的小柔怎么办?跟住她来回奔波?才4个多月的婴孩,有必要这样一直坐车来来回回吗?

有必要把所有的责任都扛上肩吗?有必要让自己那么忙碌吗?

说照顾2个小孩子是责任,对,那么,顾小柔,也不是责任之一吗?

如果,顾不来,就不要死命把所有责任扛上身啊!

而且,一直强调不可以亲外家,不可以把小柔给外家顾,因为小柔是姓郭的,那么,人家那2个小孩子,都不是姓郭的,做么要100%对他们负责任?为何不要拒绝继续顾他们?做么不要专心照顾你们所谓“姓郭”的呢?为了2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外姓小孩,牺牲“姓郭”的小孩子.

不是我自私。。。不是因为我要她顾小柔而要她放弃那2个从小顾到大的小孩子。如果可以,我才不会让她这么忙碌的人,顾我的小柔。

只是,就是那种吃古不化的老祖宗思想,造出种种问题。

万一发生事情,谁负责?不知情的人,还以为我这个做媳妇的自私,让家婆这样忙,做母亲的自私,为了工作不顾自己的女儿,那可冤枉啊!

世界上做么有酱的人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