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我没煮过一壶水~

我确实没有在你家煮过一壶水。

我七早八早到巴刹买菜,充满诚意煮饭炒菜煲汤给大家吃,连续2天,大家碰都没碰。只以一句‘不合胃口’来打发。

我知道,要大家改变二十几年的饮食习惯,是很难的事,但是,如果尝也不尝,就说没有胃口,未免先入为主、不给我机会、拒人于千里之外。

而且,罐头排骨,是我买的,不是我煮的,我只是弄烧而已,明明是你喜欢吃的,竟然也因为是我弄烧的而变成‘不合胃口’而被打入冷宫!!!!!!!

所以,既然我这么大费周章地煮给大家吃都不合胃口,那么,我也不敢煮开水了,等下大家不合胃口,不喝我煮的水,全家渴死,那我岂不成为千古罪人?!

阿弥陀佛,我可没那么毒心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