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一个星期过去了

一个星期过去了,教案,终于理出一点头绪来。不要写得太过天花乱坠,不要太多PATTERN,活动尽量简单就好,不然, 半个小时要完成5个步骤,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
一个星期过去了,每天都为教案忙到天昏地暗,今天还比较得空,可以上来整理部落格。奇怪,明天就是导师来看我了,我还。。。

一个星期过去了,不懂自己有没有瘦到。

一个星期过去了,3B班学生的名字,好像认识都不到10个。。。只是很清楚地知道他们的组别名称:鹦鹉、萤火虫、蜻蜓、小蜜蜂。

一个星期过去了,3P班的学生我只见过1次,班控还是有待改善。好,这个拜五就不要带他们去实验室,以‘惩罚’他们上个星期太吵闹,不听指示。

一个星期过去了,我还没用到PROJECTOR,下个星期张讲师就来看了,嗯,还是不要给他看我用电脑教学,先用最原始的,才慢慢‘高科技‘一点,这样,才显得有进步。

一个星期过去了。。。还有11个星期要过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