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头痛

从上星期六开始,就一直头痛到今天。。。



好多天没睡好,实在是顶不顺,拜一向医生拿了2天病假,加上拜三拜四 周假,我想什么病都好,都可以在这4天内痊愈吧。。。



结果,到了拜四,头还是一样痛得撕心裂肺,看了医生,又再拿了一天病假,也就是拜五的。。。结果回去一看病假单,糟糕,日期竟然是拜四的。。。管他了,即使硬硬拖我去做工,说不定昏倒采访现场,到时又多一条新闻要打。。。



医生说是发热气,同时工作压力大,加上怀孕,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,压力导致头痛。。。所以,建议我好好休息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够想好好休息,好好睡觉,可是,最近老是失眠,三更半夜会起身,有时是孕吐,结果就这样睡不下去,有时是肚子饿,吃了干粮,又睡不下去。。。



医生说不能给我吃安眠药,好苦,也好想哭。。。佳安看到我这副惨兮兮的样子,爱莫能助,只好仍由我咬他的手泄愤。。。安慰我说,生完这胎,休息几年才生吧。。。我起初也这么想,不过,如果怀孕真的这么痛苦,不如就这几年一次过痛完他,以后就烦恼如何养儿育女更好,不然怀孕了减肥,过后肚子又再大。。。(虽然我不认为我怀孕后可以减肥成功,哈哈哈)

很多过来人安慰我,怀孕初期是酱的,过了这个过度期,你就能享受怀孕的过程,还有宝宝在你肚子里踢你的那种美好感觉。。。啊,我真的希望这个吃什么,吐什么,吃辣椒,吐到不只喉咙辣辣的,就连耳朵也辣辣的感觉,快点离我而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