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两个女人争一个男人。。。

没人争,可能就不那么过瘾。因为头痛逾2个星期,也因为她的暗示明示,所以,我已经很久没有下厨煮饭炒菜。她,依然有煮,不过,也开始冷却下来了,开始恢复之前随随便便煮的pattern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预料之中。

不过,这也没什么好开心的,因为,我的肚子依然得不到满足。。。连续好几晚的晚餐都是难咽的,只是吃那么一丁点。结果,昨晚去吃宵夜,吃回这几天吃不好的,吃报仇。哎,物极必反,结果吃得太饱,回到去把刚吃的都吐出来了。。。

今午,佳安和他妈去melaka mall新戏院看戏,哦,把他在那间戏院的'第一次'给了他妈。因为起初他以为我和朋友约好今天看戏,还有晚上为彩菁欢送会,一整天丢下他,他就另行找节目,也就是做个孝顺儿,陪老母看戏。。。结果我今天是没有约人的,要也是下个拜三。。。

不过,不用紧,我这个摩登媳妇也不会因此而吃醋,不会和“另一个女人争一个男人”,约了慧玲吃潮州粥,去银行还卡债,还车期,去帮弟弟买相机,买日常用品,本来还想去买孕妇装,不过,一个大肚婆扛着大包小包很辛苦,只好回娘家休息。。。

呵呵,有事没事就问佳安她煮的菜,是不是很好吃;哄佳安说会买佳安最喜欢吃的青苹果给他(因为上次我只买红苹果),现在和佳安去看戏。。。 我才不会和“另一个女人争一个男人”!!

哈哈哈。。.。。.。。.SHORT 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晴天,找一天我們也去melaka mall看戲咯,把你的第一次給了我們,不要理你老公,哈哈哈哈!
新戲院感覺真不錯,我一直向朋友家人推薦,那天還答應我媽帶她及爸爸去呢,但現在應該還沒有他們要看的戲。
不過呵,去看一定要準備冷衣,因其冷氣超冷的,連我都有些頂不順,就可以知道有多冷了。但卻讓我有了重溫冬天的感覺…

依晴 said...

最近小叮当正上映,不懂好看与否,小时候很喜欢小叮当,喜欢他的口袋。。。现在也很希望有一个小叮当,一切烦恼,将会很少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