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小公主驾到!

郭小柔,戊子年正月初七出世。满月时的造型。
正确来说,是满月前两天拍的。
因为,根据所谓的LAW,女孩子提早两天做满月。
小柔:爸,我知道你很开心,
可是,这套衣服,我穿得很不自在咧。。。

漂亮妈咪和可爱小柔!

请注意,小柔全套LADY BIRD的帽子和袜子还有ANTENA的咧。。。




虽然小柔才是女主角,可是,好象大人开心过小柔,

小柔一副无辜的表情啊!


哦,我梦见。。。健康、快乐、幸福找我做朋友。。。

爸爸送的金链坠,外婆送的金手镯,

嘿,你们还有谁要送我啊?


警告妈咪,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,

可是,表企图抢掉我的奶嘴,不然我不会罢休的!

小柔,妈咪和你PAKAT啊,

让你暂时解开“肉粽包”舒展一下筋骨,

千万表让婆婆知道


快快,婆婆来了,快点包回来,不然又中唠叨了。


出世才一个星期的小柔,就喜欢霸占客厅的沙发,

那里就是她的地盘,你们谁也想踢馆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