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9, 2008

回到校园时


育民中学。。。 大学先修班。。。

当时我们借用seri kota中学的草场。。。

嘿,背景还是我家的花园咧。。。

当年,应该是2000年吧。。。本校终于有个较完整的运动会。。。

青组的我们,大唱丰收,当然笑得见牙不见眼。。。
育民中学
大学先修班物理班
级任:MR LOH KAH CHEE 教物理
mr loh体积大的关系吧,每次上课总是流汗,一直拿手帕抹汗
而我每次都不是很听得懂他念出那N年前在不懂什么大学做的,现在已泛黄的笔记,起初也汗颜,后来也习惯了。

育民中学

1999年 5sc1

级任:姚丽敏老师,教华文

竹竿身材的我,几乎被身旁的靓仔给淹没了

几时来个出席率达100%的聚会啊。。。

嗯,携眷出席也行啊,我也可以带小柔见见各位安哥安娣。。。

平民小学

1994年,6B班

级任:陈蓝芬

还有联络的老同学,10根手指都数得完。。。


christ church kindergarten

1988年

除了我自己之外,我也不知道左边右边,后边的人,

姓什么,名什么,住在哪里了。。。

对当时的记忆,就是我在一个英文环境的幼稚园长大

可是,除了

“good morning, teacher", "goodbye,teacher" 和"thank you”之外,

相信我半句英文都不会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