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又流血,又会吐,医生说没事的。

因为又流血,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心里很担心,结果昨天提前去复诊。

谢医生照了照,说胎盘没有流血,没事。。。问他为何流血,他说很难断定,流血有很多因素,不过,原本最怕胎盘流血就糟糕,现在没有,所以,可以放心。。。

只是,医生说要多休息,不要乱乱走动,所以,又再次主动给我假期,还问我要几天病假。说真的,倒是有点“受宠若惊”的感觉。又拿病假?会不会给人以为我偷懒?

不过, 最好笑的是医生强调给我MC是要我乖乖在家睡觉,而不是去SHOPPING,哟,医生,你以为我和其他女人一样那么喜欢SHOPPING咩,而且,一SHOPPING就要钱的咧。。。不过,我当时第一个念头就是:走PASAR MALAM可以不可以?哈哈。。.

不过,最近真的可能因为肚子越来越大,晚上又频尿,又开始睡不好。前几天开始又一直有餐后要作呕的感觉,昨晚临睡前还稀里哗啦吐了一轮(佳安形容有惊天动地的声势),走几步路就喘啦,很容易腰酸背痛,每次坐着要站起时屁股特别酸痛,睡觉翻身很辛苦,左侧睡小柔还会一直踢,仿佛不喜欢我左侧睡,有时还会时不时呻吟,佳安还刻意模仿,气得我拼命打他。。。

怀孕真的这么辛苦,原本我还想以我妈为榜样,生四个,后来,决定生三个,现在?暂时决定生两个,不懂在过几个月会不会考虑只生一个就好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