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07

大家都有当父母的喜悦。

昨晚和佳安出席他朋友的结婚喜宴,同桌中就有3个人就快当爸爸了,当然包括佳安。

其中一个是他的老友,经过多年的努力,终于有了成果,也总算圆了他老爸“恨内孙”的愿望,相信是受到的冀望太高,他暂还未广播喜讯,怕孩子小气,不过,基于佳安是他的死党,悄悄告诉佳安,分享喜悦。

另一个也是育中的校友,老婆已怀孕3个月吧,不过,跟我的6个月比起来,真的是小巫见大巫,不是我厉害,而是越来越觉得我的肚子大得够力,所以很多人一看我的肚子都以为我快要生了,她的呀,简直看不出来,只是一开始看她的服装鞋子打扮,有所怀疑,最后才证实。

佳安的朋友都是30岁的了,很多个才结婚,有些则才有孩子,看来大家都为家里即将增添新成员而高兴,只是我在想,他们30岁了,有孩子当然是高兴,而且也理所当然的。

而我呢?才25岁咧,朋友当中,似乎我第一个怀孕,当然也有朋友的妹妹啦,小学同学雁绣啦已经做妈妈了,只是数目少之又少,也很少联络。

我虽然喜欢与众不同,可是,第一个在朋友群中大肚子,真的。。。有点不惯。

所幸,同行中不少都是妈妈级人马,至少让我有些“安慰”,还给我不少的参考和意见,像欣玲、卉婷借我孕妇装啦,真的让我省却不少,不只是金钱,而是,马六甲好象都没有什么孕妇装卖的,不是很贵,就是很老气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