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好辛苦,睡觉都辛苦

前2天又流血了,真担心。谢医生一直说没有事,只要胎盘没有流血,就没大碍。

可是,为何流血他有没有一个很明确的判断。

我看,下次去政府诊所检查时,问医生比较放心。

肚子越来越大,体重快冲破70公斤大关,现在睡觉都很辛苦,很难翻身,而且,左睡BB一直踢,右躺也不是那么舒服,肚子就是一翻身就辛苦得不得了。。。如果要起身更是很吃力。

那天采访连续上下5楼两次,结果一回到家小腿肌肉痛得不行啊,就连躺在床上了,都要劳烦佳安帮我把小腿“拉”到我要的位置,尤其是左脚,听似夸张,但是事实啊。。。

真不知道其他妈妈怀孕有米有那么辛苦,搞得我好象在扮可怜,“无病呻吟”。

哈哈,的确是无病呻吟。。。

不过,虽然身边朋友都一直在精神上给予支持,佳安也处处容忍,但是,实际的辛苦,还是自己一个人承受,自己一个人最清楚,有时觉得很无助,很想痛苦一场,好好地痛苦一场。。。

monica一直说不要那么悲观,要乐观地去想,也要乐观地和BB沟通,这样对母女都好。可是,有时觉得哭了出来,心情会好过一些。。。纯粹只是发泄。。。只是不敢大哭,以免第二天眼睛肿肿的,给人笑话。。。

只有在第二天如果没有做工的时候,我才好好在佳安面前哭给他看,并且“威胁”他,要好好对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