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住家男人


这盘煎蛋(炒蛋),没什么特别。这碗饭,也没什么特别,也不就是白饭一碗。不过,这是佳安的第一次。。。。第一次洗米煮饭(通过我的sms指导下的,还问我:米要不要洗的)。那天在戏里有一幕主角炒蛋,他也学炒蛋。饭,就是白饭啦,没什么好吃好吃,电饭锅按钮下去就是了。蛋,其实不错下。他也会煮水蛋,老实说,好吃。

好吃到小柔舍弃她 的面包,也要吃一份?哈哈。。。

前天在我唠叨很多很多次以后,他终于扫地抹地了。据说花了3个小时。还打电话来发脾气说,地上的头发一直扫不完,扫不干净。。。回到家,哇。。。地面真的很干净,比我抹地还要干净!他说不要以为我这样称赞他,他会受落到每天这样。最多,一个月一次而已。哈,一个月一次也好过他之前说的:新年前才打扫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