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吸引力法则

在1天内短短的一个早上,3个人跟我说:吸引力法则。

第一个人说时,还没觉得什么,后来两个人又再说吸引力法则,才发觉这个法则原来那么热啊?

上网查查:
“簡單的說 , 所有能量都以某種頻率在震動著 ; 身為能量之一 , 你也會以一種頻率震動著。不論哪個時刻 , 決定你頻率的 , 就是你當時的想法和感覺。你想要的一切事物 , 都是由能量組成的 , 它們也都在震動。一切都是能量。”

“ 讓人驚奇叫好的是 : 在想著你想要的事物時 , 你就會發出一個頻率 , 並使該事物的能量依附著那個頻率震動 , 然後把它帶來給你 ! 當專注在你想要的事物之上時 , 你就在改變那事物的原子震動 , 並使它隨著你而震動。之所以說你是宇宙最強的發射台 , 是因為你被賦予利用思想來集中能量的力量 , 能改變你所專注的事物的振動頻率 , 然後將它吸引過來。”

“當你在想著、感覺著這些你想要的美好事物時 , 就等於立刻把自己調整到那個頻率 , 使這些事物的能量隨著你而震動 , 然後在你生命中出現。吸引力法則說「同類相吸」, 你就是一個能量的磁鐵 , 因此你可以像電一般 , 讓所有的事物隨著你而「活化」, 而你也可以隨著你想要的事物來「活化」自己。人類主宰著自身的磁性能量 , 因為沒有人能替別人思考或感覺。”

这也是一本《THE SECRET》的书的翻译本。基本上,对这些书我都不是很感兴趣。略知一二就好。毕竟,看了这么多激励的书,如果没有真正去实行,看了,也是白看。命运,还是掌控在自己手中。

朋友知道我上个月发生一连串‘衰’事,就说衰尽福来。希望真的如此。。。

所以,从今天开始,我们应该改口。。。

我很多钱
我很多很多钱
我很多很多很多钱
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钱
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钱

最后,发现原来我们的拿督颜很久很久以前就很贯彻这个理念了。如果他会出书,相信早就发一笔了。

拿督颜名言:心想什么,就有什么,要什么就来什么。

这样简单的说法,比什么吸引力法则还要容易明白得多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