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剪头发

最近烦恼特别多,昨天修剪了三千烦恼丝,左看右看,好像没什么差,但 确实去掉了 至少3寸长的头发,轻松不少,如果 烦恼也跟着去掉一些,那该多好。

这次是在我家外面的“宝贝”美发院修剪的,之前以为收费贵,后来听短发的江菁说她剪头发8令吉,我想长发的我应该不会贵到哪里去。

这次也是第一次给一个有点娘的男子剪。光滑滑的头,一排耳环、脸环和鼻环,就是那种喜欢美的事物而本身的审美SENSE与他人,尤其是女人比较尖锐的男人。或许他的层次还没那么高,不过也差不多是这种感觉,当做一个新尝试吧!

告诉他我要剪短发,他很不客气地说:真的吗?这样你会看起来很阿嫂!而且你有圈底,等下头发全部翘出来。

的确,我小学清汤挂面,当头发到了一个长度,就会往外翘,短发的愿望只好作罢。

“就修短吧!修到刚好可以绑。”

修好后,理发师拿了镜子给我看。我说可否再修短一点。

他很大反应:再短?再短就。。。(我也忘记他说什么了)他说这个长度就是刚好可以绑马尾,而且是很短的那种。

我试了试,还真的是一个短短的马尾,好吧!付钱。

“多少?”“10块。”“??!!”

10令吉咧,以前我在文艺书店隔壁的美艺美发店,都要20令吉呢!现在有种“捡到便宜货”的感觉。

而且,是“价廉物美”的那种。

考虑,以后瘦了,就剪中学时的发型:孙燕姿的头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前提是:当我的脸瘦的时候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i, I am a friend of http://xinling510.blogspot.com/

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

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.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?

FYI, zsys is reposting http://xinling510.blogspot.com/'s articles.

And, do you have any friends who would like to post their articles on zsys?

Tks

ws

0193334252

zaishangyanshang@gmail.com

chumui said...

my sister and i always go there for haircut now.
thew guy u mentioned i know, help my brother cut hair one
hahhaha

依晴 said...

听说他们之前在DUYONG还是哪里经营生意的,现在就来这里开店。是不错一下啦,只是没什么注重清洁,地上很多头发都不扫一下。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