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矛盾

有时,人,就是那么固执。听不进去,走不出来,不想改变,只想逃避。

这些日子,过得很不开心。很压抑。很深沉。

多久没有好好、畅快地笑了?

多久没有疯狂地在车上,开着CD,五音不全地乱唱一番?

什么时候,才可以回复到当初的我?以前的我?

朋友说,我杞人忧天。。。听了我的牢骚,可能,他们都厌倦了。

是吧。。。我是一直在逃避着。逃避,也只是为了一时的宁静。可,长远呢?

冷战,即将开始,或许也不会开始。开始,若情况乐观,可能,只会维持1年吧。。。不会开始,只图得那片刻的宁静,日后,还是会有烦恼产生。

越来越觉得。单身,真好~

2 comments:

Woon said...

单身真好,在某些人耳里也许感觉特别敏感,随之反感。。。

嗯,当你真的单身的时候,就会向往两人的联系。

有空的话,再赠你一篇字,突然有所感触,哈哈哈。。。

seat yee said...

依晴,虽然事隔已久,还是忍不住想留言给你。人就是这样的矛盾,不是单身好,只是让你碰见了两人相处的玄机;“双身”也没有不好,只是他让你理解到单身的自由与无忧。单身时,你想怎样就可以怎样,一个人吃饭睡觉看电影,随你..两个人的世界,想吃饭时会想对方饿了吗,明明想看浪漫电影却被游说看恐怖片..有时,还真的不只两个人,甚至两个家庭,两个家族..

加油吧,这是一门学问,还真的可以活到老学到老的..什么时候毕业?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