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贺丽诗新婚大喜


这星期六,农历八月十五,是我的‘老姐妹’骆丽诗的新婚大喜。恭喜恭喜。


很可惜,在新山上课的我,无法出席在槟城出嫁的她的婚礼,无法做她的姐妹团,无法让她的夫婿过我们“七小瓜”这一关,无法看穿上礼服漂漂亮亮的她,无法当场感受她的喜悦。


哇~~~亲爱的七小瓜们~~~不是已经‘暗示’过你们尽量在明天后才结婚摆酒嘛~~~不然我怎样出席哦~~~哈哈,不过,也总不能为了我,而耽误你们的人生大事,对不对?
说起骆丽诗,哦,她是我第一个姓‘骆’的朋友。我们从中一就同座到中五。我们有很多共同点:家里有四个兄弟姐妹,我们都是老二;家里的邮区编号都是75050;我们都是广东人;我们的哥哥都是UTM毕业的。
然而,我们也有一些矛盾点:她是左撇子,所以我们在班上写字是经常会‘打架’;我活跃于华文学会,她活跃于文艺学会;我是学长团,她是图书馆管理员(曾经是两派对立的人马哦)。。。
这样同座了5年,中五时,我们终于‘分居’。还记得班主任姚丽敏老师还奇怪为何要分开,我们就很认真的说:吵架了!!!哈哈。。。不懂老师相信不相信。
丽诗,一个嗲声嗲气的女孩子,一个现在讲话带有槟城福建腔的女孩,快要荣升为MRS TAN了。。。
我无法亲自看你出嫁(奇怪,讲到好像我是你的娘一样),在这里献上满满的祝福,真挚的祝福,祝你新婚愉快,永浴爱河!
对了,最重要一点,亲爱的MRS TAN,要努力做人啊!以后我们就可以畅谈婆媳经、孩子经了!
恭喜恭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