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讲多几次,多多益善。

星期五,去吃蚝煎,碰见昔日的记者同行,看到我,她们很惊讶地说:哟,依晴,你瘦了!另一个说:你的脸尖了!

呵呵,开心得叫她们多讲几次,多多无拘。只是,那个“也晒黑了”可以省略吗?

星期六,回娘家吃饭,才几个星期没见到小弟,一看我,说:咦,你跟我一样瘦了啊??

哈哈,是的是的,他瘦了,我也瘦了,最后我的体重还轻他半公斤。

星期日,去妙音寺吃素,师父看我牵着小柔,一时犹豫,只是跟我笑笑,不说话,然后问身边佳安的友人说:这个是她(小柔)的妈啊?不像的!

然后师父坐下来说:你瘦了咧!我都认不出你。做么这么瘦?

嘿嘿,出家人不打诳,我真的瘦了,只是,师父,你那句:又瘦又黑,那个‘又黑’可以省略吗?

从踏入师训到今天,一共瘦了5.5公斤。

压力。压力。压力。各方的压力,使得我食欲不振,没有心情,就这样瘦了下来。

至于每星期3天的运动,我相信还不至于有这么大的功效,有的话,那些纤体中心,可以关闭了。

只是,这运动所带来最大最大的‘功劳’,就是把我晒黑了。。。黑到那天竟然有一个讲师知道我是从马六甲来,问我是不是娘惹~~~晕~~~

很久没有跟中学朋友聚会了,不懂下次遇见他们,他们又会有怎样的反应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