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撕心裂肺

凌晨3点,设定静音的电话振动,看到来电显示是佳安,心觉不妙。

一接电话,就是他又急又燥的声音,背后传来小柔哭泣吵着要找妈咪的声音。

声声的“找妈咪。。。找妈咪。。。”听到我心都碎了,握着手机的手,也软了。

尝试从电话安慰她,问她是不是要喝奶,要不要爸比抱抱,是不是发恶梦。她都不听,直嚷着:找妈咪。。。找妈咪。。。抽噎得很。

佳安很急,又再气我,我也很急,电话断断续续进行中,因为小柔就是不肯听电话。

她不要冷冰冰的手机,她只要会陪她睡觉,陪她讲话的妈咪。

刹那间,真想马上开车回马六甲。只是,我知道,这是不理智的。我只好强压自己的情绪,安慰自己,小柔是白天玩过头,现在发恶梦。安慰自己,再过16个小时左右,我就回到她身边。

睡不着了。。。心中的困苦,这时候也不知找谁诉。唯有边写部落格,边注意电话有没有响。

老天爷,求求你,让小柔健康、幸福、安康,让我的师训路程,顺利。

感激。。。

祈祷着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要加油。。。一年很快就过去了,加油加油!

go.kititto.com said...

時間過得很快的,要加油、加強毅力,你的家人、朋友都會替你打氣的…
God Bless & Pray mo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