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6, 2008

就只有蔡细历一个人而已?

有家室的细细粒,在外面搞女人,而且不只一次,还是长达多年,多年来住同一间酒店、同一间房。开始怀疑他除了在布城和家乡,其他州属还有米有类似的“女性朋友”?

政坛上,就只有细细粒一个人这么“多情”吗?我看不只吧!马六甲至少就有一个啦,也是一个原本我很敬佩的政治领袖,认为他的确(至少)有为民服务,哪里知道做记者1年后发现他有很多“奶”,一度对他大失所望。

可是,如果问我说,如果他和其他政党出来竞选,我会投哪个?呵,可能还是会选择他,毕竟,他还是有做事,而且,他的其中一奶还也很努力为选民服务呀。(他又不是用我的钱包奶)

男人有钱有闲,“弟弟”就不规矩了。我才不相信大马的领袖除了细细粒,其他都是德高望重,品德高尚,对老婆从一而终的。不仅是政治人物,其他领域的人何尝不是?听说一个教育界的人物,出国还公然带着“女朋友”咧,只是大家心照不宣而已。

色字头上一把刀。。。男人切记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