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郭小柔2月13日出世了!

铛铛铛铛!

漂亮宝贝郭小柔,于2月13日,也就是农历初七的人日,正式向大家say hello!

重达3.4公斤的她,让我阵痛了10多个小时才甘愿出世。

晚上7时多开始进院,之前打电话给DR THAM,8时开始痛,开始呻吟,结果,那些小医生和助产护士紧张了,急CALL DR THAM,DR THAM来了,就“骂”我只不过开了3cm,就呜哇鬼叫,不过还是推我进产房。

他检查我,交待小医生后,就不见了。结果,凌晨12时开始我就不能顶了,几乎每5分钟痛一次,为何我那么清楚?呵,因为我面前就是一个壁钟。过后,助产护士就给我氧气筒,叫我很痛时就深吸一次,可以减轻痛楚。

我实在痛不欲生,结果一直吸,最后却大呕特呕,羊水一次又一次破,痛得要命,全身也脏得要命,不过,在这个时候,哪管干净不干净,脑海中一直在想,几时才生啊。。。甚至告诉自己,以后不再生了。

佳安一直在产房外等,不能进来,妈凌晨4时左右又来看我,在护士通融下,允许她进来,结果,她的手让我握着,支持着我,告诉我生产就是这样痛的,可我却痛得说不要生了、不要生了。持续了一个小时飙泪、呕吐、羊水破、流汗的最高峰,终于,开始进入最后阶段了。

咬牙切齿PUSH出小柔,当时还没有觉得她出世了,只知道护士把一个温温的物体放在我的肚子,替她抽痰之类的,然后,哇的一声告诉大家,“我郭小柔出世了”,还只睁开一只眼睛“瞪”着我。

佳安在产房外一定等得心急不耐烦了。我们原定2月18日上课,这样他就可以进来陪生产,哪知小柔却选择在人日出世。我在想如果他陪产,看到我这么痛苦,一定会发狂只催医生怎么办,不然,看到我流那么多血那么痛苦,他一定第一个先PENGSAN。

啊。。。生产,这么痛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