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朋友来拜年



每年初二,七小瓜都会互相拜年,不过,好象没有一次是齐人的。


而今年的年初二,情形有点变了。我要和佳安回娘家吃饭,秋梅的姐姐妹妹回娘家,所以,前半部就未婚姐妹拜年去,后半部才由我们加入。

而我家,当然是拍照的好地方咯,哈哈,因为一定会叫佳安写春联,画张年画来当背景,才有新年气氛嘛。。。
在报界“金盆洗手”后,还以为会被记者们逐渐忘记,成为她们回忆的一部分,结果,大年初一,安娣欣玲就率领他们所谓的萧氏集团来佳安的家拜年,哦,相信因为他们热情如火,热浪席卷佳安的家,个个感受那股“热”情,连我都忘记要拍照这回事。
结果,年初二在我回娘家后来我家拜年的,终于可以舒服地拍个靓照。刚传了照片给元珠,欣玲说怎么大家的SIZE都一样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检讨!检讨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