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谢谢你,老公!

原本以为我是一个很热情奔放,外向的人,什么都说出来的人。。。近年来发现。。。好象不是。尤其,对佳安,好象说句谢谢,都好象很难。说句感动的话,也不自在。

这个新年,好象是过度期。。。预产期就要到了,挺着个大肚子,去哪里拜年,都不方便,好想叫朋友来佳安家找我拜年,竟然觉得PAISEI,麻烦到人家,不好意思开口。

而且,他的家过年有点。。。没有节目。没有去亲戚家拜年,就只是年除夕开始吃一样料的火锅,到今天的年初五。好无聊。

佳安应该察觉到我的矛盾,我的无奈,替我“呼朋唤友”来找我;也怕我不习惯没有倒数的新年,和他的朋友在一个比较“偏离”倒数热门地点的CAFE提前倒数;怕我在他家无聊,年初二晚战战兢兢带我去MBO看星爷;看我好象吃火锅吃到怕了,就去吃日本餐和西餐。。。

知道我在他家无所事事,没有报纸看,没有得上网,整天躺在床上等生孩子,就叫我回娘家,结果他自己一个人在家闷到透顶,不是泡茶品茗,就自己拿手机玩GAME玩到眼睛有点蒙喳喳。。。

今年的情人节,也是初八晚他们家要拜天公的日子,拜天公比较大,我理解,所以我们决定明天提早庆祝。

上个月的拍拖纪念日,他的确忘了,什么礼物也没有准备,这次的情人节他应该不会那么大头虾吧。。。

我没有什么力气去做什么大礼物,用钱买回来的,又没有什么特别,所以,上个月已经开始着手做他的部落格,上载了他一路来画展的作品,虽然不是很专业,不过也是一份心意。

谢谢你,老公!容忍我的小孩子气,我的任性,我因为怀孕而时时爆发的情绪化。

(tissue plz...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啦,鼠妈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