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5, 2008

今天被"笃"了3针

上星期复检,医生叫我今天去验血,结果,就这样被“笃”了3支针验血,可谓是政府送给我的新年红包啊!

问了护士,她说验血的原因大概是:疑我患有糖尿病、BB太大、体重突增。。。

难怪,上星期复检,护士说我突增1.5公斤,还用红笔写记录,后来那里的医生就叫我来验血,起初我还以为每个孕妇都是酱,原来不是。

上次医生预测BB有3.1公斤,虽然不是100%准确,据说,这是相当有分量的了,不过医生也没有叫我减肥啊。。。

现在体重逼近73公斤,新年又到了,都不敢吃得太放纵。

哦,孩子,我为了你,这个新年,可真不一样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