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我的压岁钱



从小大到,拿到的红包都是用纸做的红包封,用完了就丢,就算多么精美的,最后的下场也是和垃圾车SAY HELLO。
今年可不同啦,年除夕晚,佳安给了我一个收藏很久,很有民俗味道的压岁袋,当做第一年给老婆的压岁钱。
其实那天包红包时(第一次包红包给人那)我就假假在埋怨了。
“给人家红包就会啦,你老婆的咧?”
因为他都没有跟我要红包封,也没有跟我要新钞票,所以,他一定是忘记曾经答允给我压岁钱!
年除夕那晚也因为BB的关系,没有去倒数,和他朋友在炫CAFE提早倒数后,赶在车龙前回家。
一路上还一直问我是否很在意他“忘”了包红包给我。
我当然是说很介意很在意罗,还不忘提醒他真的曾经承诺给我红包的!结果这句对白一直在重复。
快凌晨12时,他被我“逼”的承不住气了,很无辜又很气地说:
“你自己去那个缸那边找啦!讨厌,每次说没有给你SURPIRSE,现在要给你SURPISE却一直逼人!”
哦。。。原来,他已经准备了红包,而且还是用一个压岁娃娃袋,偷偷藏在他心爱的古董陶瓷缸里。。。
误会他了。。。当然,也就配合配合一下罗,反正只差那么几分钟就12点了,就大年初一,才假假很惊讶“寻”出我的压岁钱。
当然,心里,是感动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