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7, 2008

感动

和妈通电话,她说在美国的哥哥,答允赞助我洗衣机。当时,我还可以很开心地和妈讲话,可是,一挂电转告佳安时,我竟然感动到哭了,眼泪还一直流不停。

不知为何,从中学开始就很少和哥讲话。以前小时候还会一起“玩”打架。记得有次和他一起走路去杂货店买鸡蛋,两个小瓜不懂哪个竟然把鸡蛋弄破,在半路的大树下不敢回家。

长大后他到外坡读书工作,现在被公司派去美国赚美金,更是少见面,少说话。

我搬新家,他二话不说,千多块的洗衣机他没问题,惊喜之余也很感动。

搬家真的会让人“空”。很多东西,真的要去买的了,才知道原来是要那么贵的。我们被迫削减一些装修、家私和电器,连怕热的佳安也暂时对冷气机说不。洗衣机呀,微波炉呀,暂时搁着。

爸妈赞助LCD电视机、哥赞助洗衣机、还在读书的弟妹赞助吹风筒和熨斗。谁说嫁出去的女儿是泼出去的水?娘家,始终还是女儿最后的避风港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羨慕你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而我本身,卻連感情事都處理不好。
有時候,真的覺得自己很犯賤,擁有時,不懂得珍惜,失去時,才會挨天怨地..
如今,我站在這十字路口上,面前有著自己想要的東西,
但此時此刻的我,不知道該怎樣去應對..

依晴 said...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。。

而且,你看我好,我看你好。。。

其实,每个人都有自己幸福的地方,只是你还没有发觉到而已。。。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