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0, 2008

最近睡不好

自从怀孕到现在,好象没有一天可以一觉到天亮。

先是怀孕一直孕吐,肚子大大的,左侧右侧都难睡。

现在小柔出世了,早期她日夜颠倒,后来比较懂得什么叫做晚上睡觉,最近不知怎么搞的,老爱准时半夜吵着要喝奶。

先是凌晨1时喝一轮,然后大概4点多喝一轮,最后,早餐7点多八点吃。。。

连续几天给她训练成有这个习惯,造成我自动在这些时段起身,MANA TAU她可酷了,后来就不要起身,让我自己起来空对天花板。

昨晚更够力,1点多哭哭一下,我猜想她应该要喝奶,开灯了,转头一看,哟,那个小瓜竟然睡觉了。

四点多,她又哭哭了,我又再起身“问”她,开灯,她还再哭,就去泡奶,回来,哈,她睡了。我独自拿着奶瓶,无言以对。

终于,大概6点多,她真的起身哭了,终于,终于,真的喝奶了。

看来,以后的日子,就是这样渡过。。。以后搬新家了,还有更多琐碎事要忙,做工了,更加不得空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