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916过后

今天是9月17号,昨天是9月16号。(废话)

如果你问说,916是什么?会得到什么答案?

“足金!”、“马来西亚成立的日子。”、“变天!”、“涵妮的生日(我们有个朋友叫honey)”。。。

啊,我说:是我在《中国报》试用期通过,成为正式职员的日子,换句大家熟悉的话:confirm了。

开心吗?没有,心里闷闷的。。。家里那个瓜,一点表示也没有,当然,我相信,他不知道,只知道我9月中confirm,正确日期不知道,因为我也没有跟他说,哈!

刚才一个青记和我msn聊到金钱和理想的问题,最近也和朋友讨论到薪水的问题,还有工作、财务。。。顿有所感触,我想,我的理想和金钱,就是鱼与熊掌,难以兼得。

我告诉她,还是做学生比较幸福,虽然有成绩压力、考试压力、功课压力,但是,当你出来社会工作,成家立业,做人爸爸妈妈了,那些的压力,是那么“鸡碎”的问题了。

916已过,天空还是一样的蔚蓝,白云还是那几朵,空气还是没有清新到哪里去。。。

我的工钱,还是那么的“多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