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安息吧!

我知道,自从生孩子过后,我冷落了你。虽然,怀孕期间,你是我的每日良伴,现在,却几乎把你打入冷宫。

可是,昨天,你没有必要让我出醜呀。。。

和你放工回家拿车,呀,越走越不对劲,你似乎不听话,逐寸逐寸脱落,呀,你撑着咧,要到车了,要上车了,撑着!撑着!

呀,还是不行,越脱越够力,附近有不少培风生来来去去,你不要这个时候让我出醜啊!还有50m,50m啊,你也不能撑吗?!

算了,停下脚步,很潇洒地把你扯下(实际上你已经脱离我的身体,离弃我了),赤裸着左脚,不顾仪态地拿着残花败柳的你,直接上车。

别人怎么看我,没有去理会,也不好意思去看他们的反应。你,安息吧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