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我变熊猫了~

大前天,630am就起身,因为小公主肚子饿,要喂奶。。。

前天,430am,小公主七早八早饿了,只好爬起身喂奶。她喝饱了,睡了,而我 ,精神了,睡不下去了。这时,派报人派报了,我才知道,也有人和我一样那么早醒“做工”。

昨天,我还在想这个小公主要几点肚子饿,我会几点醒。结果,我凌晨1点就醒了!这次,不是因为她肚子饿,而是停电!!!!

结果,我没得睡,不是为小公主喂奶,而是为她扇风。。。扇到我顶不顺,因为持续两天七早八早醒,很累,很睏,就叫醒那个有点像猪的佳安,叫他继续为小公主扇风。

应该是2点左右,电流终于恢复。。。

睡梦中。。。“哇。。。哇。。。”

唉,凌晨4点半,小公主肚子饿~~~我又没得睡了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