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无端端被神经婆骂~

昨天放工后去拿车,看到一个年约30多的女人,撑着伞靠在我的车。

一般来说,只要车主一按车铃,旁人都会移开吧!奇怪的是,我按了车铃,那个姐姐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。哦,难道我的车铃声音很小吗?

也没有管那么多,直接打开车箱把手提电脑放进去,那个姐姐应该是察觉到了,缓缓把头转过来,在刹那的2秒,我本来是笑脸看着她,礼貌嘛,哪知,她的眼神,充满了厌恶,然后口中吐出一句:臭车!接下来的&%×……&……#×听不清楚。。。

我顿时傻了,愣了。。。还以为我听错。。。

没有咧,她真的骂:臭车!

本来,如果她是一个正常人,我一定会凶回她:做么骂我?是你靠在我的‘臭车’,既然是臭车,那你做么靠住它?我还没有骂回你咧,等下弄到我的车更臭!

可是,看看她那副pattern,哦,应该是有点short short的。识时务者为俊杰,而且,秀才遇到兵,有理说不清,搞不好,她跑进我的车,死赖住不走,那我不是“引狼入室”?

真的,我当时真的很怕她开门跳进我的车,急忙关上车箱,跑进车内,马上上锁!一转头,那个臭婆娘,已经召来计程车,离开了。

哦。。。祝福你,德士司机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