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家暴?!

上个拜六,抱小柔去捧她老爸的水墨画联展。因为一直找不到停车位,就把车停在红屋附近的山上(忘记叫什么山了),再走路去郑和馆。


回去时经过金声桥,地砖滑,我的鞋子也滑,加上抱着小柔,一不小心,整个人滑跪下来。


是,是滑跪下来。因为抱着小公主,深怕她受伤,双手不敢放开,结果整个人的重心,加上10公斤的小公主,整个膝盖就这样敲在地面。


当场疼死了。大街上,旁边没有人经过,没有人伸出绅士之手扶我起来,只好自己很辛苦地慢慢站起来。


小公主没有受伤,只是很奇怪地看着我。幸好是穿牛仔裤,皮肤没有破损。不然,一定是擦伤到很可怜。


回到家,膝盖还是好好的,不过,隐约感到疼痛了。我知道我身体的pattern,第二天,淤血肯定很恐怖地涌现,尤其是经过按摩后。


果然,第二天,两团淤血就这样秀出来了!还是一大团,不,两大团!


不知道的人,可能以为是家庭暴力。


江菁今天还叫我帮忙派送她从一个州议员行动室拿来的“家暴求救热线卡”,不懂是LOU HENG DING HUA ZHEN XING 。。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,本人可是完全不懂你膝蓋傷了哦,只是想到你常接觸中小學生,可能有用到,才給了你,完全出自真心,一點也沒攞景,一點也沒贈興啊!

依晴 said...

就是那么巧。。。

kam ngam dek kam kiao~

go.kititto.com said...

萬事要小心啊!做人媽媽了,雖然小柔沒事,但你的腳卻瘀傷成醬,做人爸爸的看了一定心痛…
Take K 陳媽媽!

依晴 said...

瘀伤终于消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