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小柔帮忙扫地

小孩子的模仿力很强,看到大人做什么,她都会记在心里,
尤其是觉得很好玩的东西,小家伙也要参与一份,做得似模似样。



相信小柔看到我扫地,
在外婆家也看到外婆啊,舅舅啊,阿姨扫地,
觉得拿起扫把扫地,是一件很好玩的事,
那天,就‘抢’了我的扫把,在客厅帮我扫地了。
扫得很有架士,来来回回的,结果,扫把都给她扫掉不少扫把根了。





“我很认真的,连沙发底下也不放过,不像有些人,把灰尘垃圾扫入地毡或是沙发底下,
视之不见,我可不是那种眼不见为净的人。”



“除了扫地,我也会抹地,以后,抹地给你看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