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愛美的小柔

小柔,一個愛美的女孩。前幾天到tesco逛,給了她一個hair band戴。之前有給她戴的,她很抗拒,總之就是不喜歡有東西碰觸到她的頭。

而這次她卻十分喜歡。不過,我沒有買給她。那是一個TWETTY BIRD的公仔的hairband,8塊錢。嫌有點貴,又怕她三分鐘熱度。萬一真的不要戴,總不能要我帶出街。

昨天到mahkota,又看到hair band,也是tweety bird,只是小個一點,RM6.90,給她戴,問她喜歡嗎?她笑笑點頭;給她照著鏡子,說:美美哦?她也開心地對著鏡子笑笑點頭。

看樣子,這小妞真的喜歡戴,就直接叫佳安付錢,她也這樣戴著回家了。

是,頭發是沒有幾根,戴上去只是裝飾作用,可這也明確地給人知道,她是GIRL GIRL,不是boy boy。

只是,當你問她:你是BOY BOY 還是GIRLGIRL?

"BOY BOY!"

吐血~~~

新發夾,還有水晶鏈,和阿公躺著看戲,爽!

喲,還翹起腳來,走光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