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BIG之前~

所谓的BIG,就是bina insan guru,每个师范学员的必经之路,必须过关,不然就不能毕业。

所谓的BIG,就是类似露营,有上山下海,自己搭帐篷,自己煮食。。。

在这4天3夜店BIG,其中,会丢你下海,让你在半天之内学会游泳,然后游回岸边,这个,我还不怕,因为我会游泳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只是,我们有马同胞,衣着方面有点麻烦,刚才去买了3 SUKU的紧身裤,保守到~~~难看到~~~为什么要下海?讲师说要建立我们的WATER CONFIDENCE。。。

还有,就是6公里的JUNGLE TREKKING。基本上,我觉得还可以,只是,最近左膝盖肌肉受伤,走几步路就酸痛,前天才去看医生来,虽然有医生证明纸,不过,不懂讲师会不会放我一马。当然,好玩的我,也想去TREK TREK一下,不过,我不想当每个人走完全程了,我还像个乌龟落在后面慢慢爬。。。又或者加剧伤处。

全讲师一再提醒,一再强调我们必须要买sun block,而且是要很强的那种,什么SPF130。我实在是破产了,加上自己本来就有(2年前去上海度蜜月时所剩的),就不打算买。刚刚一看,哇~~~才SPF20!!!!离130差个十万八千里!

好不容易狠下心来收拾好行李,哇。。。简直像逃难一样,我看给那种有露营经验的人看到我如此全副武装,可能会笑我‘山姑’。

不懂这接下来的4天3夜会是如何度过,不知露营回来,我的肤色会黑到什么程度。。。

虽然怕晒黑,但是我也祈祷这4天3夜都天气晴朗,若是下雨的话,就很悲哀了。

既来之,则安之,我们只想快快过这个BIG,所以,快快来,快快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