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迷路迷到新加坡去

我想,没人会比我厉害,跨国迷路,从新山迷路迷到新加坡去。

话说2个星期前,从马六甲驾着MBD 8627回宿舍。虽然约好班长振铨一起在AYER KEROH收费站出发,然后到新山再联系,可是,我和雪苑就是逞强,到了KEMPAS的收费站,就自行凭着路牌摸索回去。

我的理解是跟着woodland的路牌,因为之前有SENIOR说过只要跟着woodland的路牌,就会看到LARKIN。可是,走啊走的,还是没有看到LARKIN,只有woodland。

最后来到一个相当有规模的收费站,告示牌又分门别类的展示:汽车、巴士。。。我暗想,糟糕,应该是迷路,严重的是,如果我们真的过这个收费站,我们真的是出国到新加坡去了!

我身上可没带着护照啊!!!!

雪苑只好下车向官员求救。不知者无罪嘛~~~我们又不是故意闯入他国领土。真的是迷路啊,看我们的车牌就知道我们不是本地人。我最坏的打算,就是被扣留非法入境,然后必须求救学院的讲师来担保我出去~~~哦,应该不会测试我们有A型流感的征兆,强制隔离我们吧!

负责的官员听了我们的来龙去脉,好气又好笑,说:CIKGU AH CIKGU ,CIKGU PUN BOLEH SESAK JALAN。。。

喲,我知道老师普遍上是被认为应该什么都懂,可是,老师也会迷路的嘛~~~

这个蛮帅的官员就扣起我们的大马卡,领我们从另一个通道U转回JB。拿回大马卡,除了谢谢,我还很认真的问他要怎样回LARKIN,也笑说我们不想等下又再回到这个地方。。。

帅帅的官员又再好气又好笑地告诉我们一出去就可以看到路牌了。

嘿~~~哪有这么简单。。。我们出去了,又再blur了。。。先是走了一段路,下车问油站,后来又是越走越不对劲,停在一个酒店前,打电话向湘婷求救。幸好她和她的男友在附近,就飞车来救我们回去。

这真是一个有趣又好笑的经验~~~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,强就好,不要逞强。哈哈。。。

明天自己开车回马六甲,再自己开车回新山。应该带护照在身上,以免万一真的又再迷路迷到新加坡,至少,可以硬着头皮开到新加坡,再U转回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