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忙ing

一切都是‘耳塞闷’惹的祸~

上个星期,我每天几乎都是凌晨12时过后才睡觉,早上6点就起身,其中两天是近凌晨2时才睡觉的。

每天都是早上上课到傍晚6、7时,‘寻觅’晚餐,冲凉,匆忙吃了晚餐,就开始对着电脑滴滴滴,答答答。。。

这些功课,很多都是要从网上找来,而不是每次都那么顺利,一CLICK就有,找到了,还要消化,可能,整篇文章下来,就只有那么一两句符合你的要求,最衰的,就是没有一句是你要的。

找到了,消化了,整理出来,要打印,没有打印机,只好传给同学,麻烦同学打印下。不是不要买打印机,而是真的PK了。。。


就这样忙啊忙的,忙到天昏地暗,忙到食无味(也食很贵),忙到忽略了佳安和小柔(当然,停下脚步时,心还是很挂念家里两个‘老瓜’和小瓜),忙到黑眼圈也跑出来,忙到部落格也疏于打理,忙到。。。

以前读大学,都没有这么忙过,还可以每天很轻松地11点睡觉,早上9点起身。

现在?

一堆笔记还没有整理,课业从来都不曾复习过,今天忙完这个耳塞闷,还没喘口气,下一个耳塞闷又来敲门了。做power point来呈献的GROUP assignment也接踵而来,有些甚至是明天要呈献,今晚才搞定。。。

OLAHRAGA的buku log还没有做。。。bola baling的还停留在第一堂课,我们已经去到第三堂了。。。pjk老师没有明确指示,不过,依照惯例,应该也是要做BUKU LOG的。。。pandu puteri,也只是停留在第一堂课。。。greko嘛,也是还没有动手。。。

喲,吊颈也要喘口气啊~~~

我知道不要把功课堆在最一分钟才做,不然届时会‘起笑’,可是,我们都不知从何下手。讲师总是爱说我们是大学毕业生,把我们当作什么都懂,什么都知道。。。haiz。。。讲师也太看得起我们了吧。。。最够力的是音乐讲师,一开始教我们THEORY,就以为全班同学都认识豆芽了。。。教书速度比grade 1 学钢琴的还要快。。。真的很INSTANT mee的感觉。。。

你问我,即然这么忙,怎么现在还有闲情写部落格?

哈,这可是我唯一能够放松脑袋,纾解我压力,释放我感受到途径了。。。

明天还有TMK的presentation呢。。。不。。。是今天。。。现在已经是凌晨12时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