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我在MAKTAB的第一天

6月22日,星期一

~宿舍篇~

事隔2个星期,才有机会,有时间,上网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
就让时间,追朔到2个星期前,凌晨4时左右,从马六甲出发。佳安驾车。两个人,凌晨在南北大道上摸索来到IPGM TEMENGGONG IBRAHIM。迷路了~~~幸好出发得早,最终还是早报到。

还没来报到时,黄凤銮老师就说“廿年前,这是全马最大,最新的师训学院”。

结果,当我踏进宿舍~~~有点~~~唉。。。这个,是叫做书桌吗?还是。。。书橱?还是,抽屉?怎么抽屉也没有的?而这个衣橱。。。这个床褥。。。我虽然已有心理准备不要期望太高,甚至说服自己怎样都好,为了省钱,就住在宿舍吧。。。

可是,来看了这个环境,我不禁想要赶快搬出去住的感觉了~

不是我大小姐,不是我享受惯了,而是,真的是~~~~

当晚,还有小强来拜访我们。。。

听其他朋友说,她们的宿舍还有红蚂蚁呢~~~

~roommate篇~

原本是住2个人的宿舍,结果我们这间被分配到3个人一间,另两个人是湘婷和丽思。结果一个人必须睡地上。幸好,丽思是新山人,每天都回家,所以,她只是‘寄居’我们。

我们还算好了,另一间房,还是15人一间呢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