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6, 2008

屏风



找来找去,都找不到一个合心意的屏风,来隔离饭厅和客厅,终于,佳安发挥他艺术家的本色,叫CARPENTER做了四个木板,钉好,然后自己画画。看看下,也蛮符合我们客厅的摆设和风格的。

后来,和江菁SMS后,一时兴起,就决定让所有“新家赞助商”(哈,好象很商业化)在屏风上打手印,就好象好莱坞星光大道打手印,当作纪念。佳安听了,也觉得IDEA不错,就说在他画的松树下,画一条线,一个格,让所有嘉宾盖手指印。(由于太多人,打手印的话,整个屏风都是手印,就一根手指头好了)这样,有如和大家分享我们搬新家的喜悦。

我突然在想,如果有人要买这个屏风去,也可以,呵呵,汽油起价、奶粉起价、电费起价,趁机大广告赚点钱,不然准备吃草了。


欢迎各位来访,


不过 ,如果要“顺便”看小公主,请拨电询问她是否被婆婆BOOKING去了。

“我很忙的,要见我,请跟我的经理人make appointment啦!”

(经理人:唉,很忙又怎样,都没有酬劳可言,汽油现在起价,载上载下,我们都亏大本咯!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ㄟ~~那個,我也要蓋手印啦~~
不管等我回去,我也要蓋!!
雖然沒有sponsor,嘿嘿~~

依晴 said...

你几时回来?要盖可以,就。。。扫地抹地,洗厕所,呃。。。窗口蚊网洗洗下,就可以啦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