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老记者带小记者

拜四带育民小记者采访,小小年纪自信满满,让我刮目相看!所准备的题目,也超出我所建议的,果然是有做足准备功夫,而且,记录是也有条有紊,事后整理不会乱七八糟,不错!不错!

只是,育英小记者,一个有点内向,一个简直差点被我cekik。。。 明明告诉他,还特地前一天提醒他第二天要采访,问他题目准备好了没有。他说准备了,懂了。。。结果,采访时,记者证没有带,我也原谅了,笔和纸,竟然也没有带!哇。。。不用记录的咩?靠背啊?酱的情况,不用多讲,问题也没有准备咯!害我赶紧塞一两个题目给他问。。。不然,都不知怎样收科。。。

至于青少年记者。。。唉。。。虽然表现可圈可点,可是,感觉上,小学生比他们还积极,还表现不错。。。做么会酱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