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3, 2008

终于获聘了

下个星期一,我将正式上班了。

前天下午《中国报》经理打来,证实总社批准我的申请,我,终于脱离“无业游民”一族了。

当时的心情,怪怪的。已经半年没有做工了,现在有工作,理应很高兴,可是,我却有点茫然。

或许,要重新调整生活步伐,心情有点怪怪吧!新同事,新工作环境,说陌生,也不完全陌生,说熟悉,却不是很熟悉。。。需要时间吧!

以后要早点起床准备了,要替小柔冲凉喂奶,还要自己准备早餐。。。不知小柔会不会因为少和我在一起,不亲我?哈。。。想太多了吧。。

一切,重新开始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恭喜恭喜

开工打吉哦

加油加油加油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有时候真的想太多一点了!
放轻松吧!
盼:开工大顺!

依晴 said...

hei, mango, who are y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