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我是大耳窿

最近,变相成为大耳窿,把小记者和青少年记者的名单拿出来,逐个逐个打去,催他们参加作文比赛。

这些小记青记也很“可怜”,下午3、4点了还没有到家,都还在补习啦。。。课外活动啦。。。想当年我只是有课外活动而已,没有补习,早早就回家吃饭做功课咯。。。他们有的还要7点多才回到家。。。

当然,也有例外的。。。我一个青记,一直打去打到5点多,她睡午觉还没有睡醒。。。

催他们参加作文之余,哈,也不忘问他们有没有兄弟姐妹,整家一起参加比赛!这个大耳窿,想得很周到咧。。。

也给他们我的联络号码,结果一个很可爱的小记问我,可以交给学校的老师批改后才呈稿咩?

哈哈。。。小孩子有够单纯。其实,很多学生都是酱啦。。。虽然没有明文规定说不可以,但是,也没有阻止嘛!

在回复她们短讯时也很谨慎,一来不敢乱乱用巴刹语,标点符号都讲究,不然误人子弟;二来都不懂她们用手机是不是得到父母的允许。。。

我也得努力POLISH我的华语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这句话,也不能让小记看到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