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6, 2008

小柔很忙

今年的母亲节,小柔很忙。

今年的6月4日,小柔也很忙。

母亲节,她要赶场,穿上白色的“新娘装”,和婆婆,还有大姑亲手制作的母亲节蛋糕拍照。

接着,赶下去和外婆拍照,然后,上餐馆吃母亲节大餐。不过,两个母亲:我妈和我,都吃得很匆忙,因为,小公主也是在那个时候饿了,要喝奶,加上她还不会坐,两人轮流喂,轮流吃。

6月4日,恰巧小柔的婆婆和外婆同一天生日!

又要赶场咯。

穿上刚从美国回来的大舅母的红衣,和一件不知谁人买的粉红色裙子,先和婆婆,生日蛋糕,还有肉粽拍照,休息一下,又下市区,和外婆拍照。

唉。。。两个节日,小柔都不是主角,偏偏大家非要她出席不可。我们俩就像她的经理人,带着她跑“秀”。

我开始希望,小柔的表弟,或是表妹快点出现,这样,小柔就不会万千宠爱集一身。辛苦的,是我们咧。

哦,今年也是我第一次以母亲的身份,庆祝母亲节咧。。。可是,好像什么都不关我的事。。。我。。。是母亲啊?







穿上新娘装的小柔,带着猫咪帽子,和婆婆拍照。

到了外婆家,和小舅去买的母亲节蛋糕,

还有我们买的康乃馨合照,

然后去北栈吃母亲节大餐。

6月4日早上,红彤彤的小柔和婆婆切蛋糕拍照,

她开始出现不耐烦的表情。

实际上,只要镜头对着她,她就会停止动作,一脸不耐烦的表情,

哦,脾气好坏。

下午到外婆家,又要拍照。。。

拍照拍照拍照。。。

不懂她会不会说,都不是我生日,做么一直要我入镜?

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