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害怕被遗忘

喜欢把心情、照片、感受,上载到部落格,与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生活。

喜欢得空时,SMS朋友,希望待会儿会传来他们的回复,互相告知彼此的近况。

接到朋友的电话,会感到欣慰,哈,在通膨的日子里,匆忙的日子里,压力大的日子里,他们还打电话来话家常,真的很欣慰。

以前还因为很怕接到一些好久不见,或是不很相熟的朋友的电话,因为,经验告诉我,他们不是卖保险,就是做直销。

可是,最近接到一个小学同学的电话,远在槟城的他还打电话来问我找到工否。我笑问他是不是因为塞在车龙中,所以打给我聊天打发时间。这个可是我小学时的绯闻男友哦!哈哈。。。

前几个月生日,一个中学的朋友打来,其实我们在中学时只是在学会搞活动时合作,没想到他竟然也还记得,嗯,应该是friendster 的reminder所以他知道我的生日,结果,也是friendster的reminder,我才得知原来他和我妈同一天生日。

前几天,灵洁打电话来,也聊了一下,所谓的一下,也有10多分钟。

没做工,少与外界接触;有了女儿,出个门也难;朋友个个忙,有时回复个短讯,也是匆忙留下。

害怕被这个世界遗忘。

所以,把自己心情故事,上载到部落格上,虽然我不知道有几个人停留在我的部落格,但是,希望有人知道我的近况,我的感受,我的心情,我的故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