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5公斤

今天一回到娘家,第一件事情就是称体重。

哈哈,从我进师训到今天,总共瘦了5公斤~!

看来,这是繁忙课业,无天无日的生活,所带来的奖赏!

很久未见的三婶一看到我,就很惊讶地说我瘦了。暗爽~~~不过,假假“谦虚”地说:“呵呵,瘦了5公斤。”“5kg,i think more than that!”哈哈,超爽!

不过,我妈说:看你的肚腩,还是没有瘦到!5公斤很多咩??得空做呼吸运动,收收你的肚子。

哟~~~显掉。。。

2 comments:

blur... said...

回家的感觉真好。。。
哇塞,五公斤太夸张了吧,我也想要,嘻嘻。。。
请传授给我你的绝招。。。。 (私底下告诉我就好了 =P)

依晴 said...

糟糕,刚才去称,重了1公斤!!!!!!

救命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