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带小孩子去走走~

“你是又黑又美的老师!”



如果有学生这样说,你认为,是赞,还是酸?



那天带熊山华小5年级的学生,和熊山国小的学生去马六甲植物园、蝴蝶园和动物园。这是所谓的学生交融计划(?)(RIMUP)。



本来一脸酷酷的我,是跟他们有一点距离,不要太靠近嘛,等下给他们爬上头来。后来,到了动物园,开始乱了。可能卸下严肃的脸孔,说话的语气也轻松,这些小孩子乐得不把你当老师,虽然开口闭口“老师!老师!”。



其中一个。。。应该是叫林伟益(不懂怎样写)更是没大没下。不是没礼貌,可是,就是好像把我当作他的BROTHER,先是一直要辩驳我所说的话,还一边拍我的手臂,一边跟我说话。虽然我‘警告’他不要没大没下,乱拍老师的手,他竟说:老师,难得出来,要轻松嘛!



晕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