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考虑穿SARI~

如果我穿sari,你是不是会跟我说淡米尔语?

上星期一上完课就直接回家,身穿学校的baju kurung 和佳安还有小柔去牛顿小贩中心吃晚餐。

正专心喂小柔吃饭,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,说:小姐。。。

一转过头去,对方马上说:eh... can you speak english or... mandarin???

我沉住气,说:mandarin。。。。

“哦,对不起,对不起,小姐,我以为。。。是这样的,我是XXX香水的广告员,想请问。。。”

又一个以为我是马来妹。。。你是不是想和上星期那个SALESGIRL一样,做不到我生意?你应该感到庆幸,因为我还有修养,还有EQ,没有马上发飙说你眼睛长在哪里,做么看不出我是华人。

不过,也很不幸的,我没用香水,所以,你还是做不成这单生意。

以后,我考虑穿sari,看你是不是要:nandrea~~~

6 comments:

bLuRbLuR said...

哈哈,马来语是官方语言麻。

说马来语有什么不对呢?

依晴 said...

一般上,你跟你的华人朋友,华人邻居,会讲马来文吗?

bLuRbLuR said...

有时我会和姐姐说马来语。 感觉还蛮不错。 哈哈。

和banana 都用马来语或英文。

依晴 said...

WA SALAH LU MAI KOM。。。

bLuRbLuR said...

walaikum salam

依晴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