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第三单了~~~

刚才忘记穿PANDU PUTERI的制服,独自一人赶回去换。

搭电梯,有一个安哥在里面。我进到去,直接按楼层。可能按钮的画面已经模糊,楼层显示都不明确,安哥看不到,说:MANA LIMA BELAS。。。

看来,他应该是跟我说,寻求我的帮助吧。。。我趋前要帮他按时,他突然发现到15楼,直接按了。

较后,我觉得很奇怪,这个安哥明明看起来就像华人,怎么跟我讲马来文。

察觉他手上拿着一份报纸,歪头一看。。。一份中文报。

安哥,你以为我是马来妹?我当时不是穿baju kurung咧!!!!!!!!!这样都被误认!

Lain kali, jika anda cakap BM dengan saya, saya akan cakap BM sama dengan anda~~~

4 comments:

bLuRbLuR said...

现在有很多马来人都长得很华人。 再加上你穿baju kurung。。。

依晴 said...

我想,我是很像马来人的华人。。。

Pei Ying said...

我爸爸也是因为皮肤黝黑常被误认为马来人。
像马来人也不错啊。
面对马来人工作的时候就有好处了,可能会有特别待遇啊!
^_^

依晴 said...

目前为止,我没有因为像马来人而得到什么好处咧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