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我的女王讲师

学院有个马来女讲师,我们称她为女王。

事因第一次见到她,就觉得她不好惹,语气、姿态都咄咄逼人,不可以main main那种。

这个学期的BOLA BALING是UNDER她,严格的她,一开始就说她对我们的要求很高,必须符合她的标准,她才会给应该的分数。

起初大家对她的印象都不是很好,冠以‘女王’的头衔予她,带有霸道、专横的意思,我们更庆幸上次去BIG,她是另外一组的COMANDER,不然,准给她操死~

还有一些同学‘很不幸’地碰到她,就会被她指正衣着打扮,包括女生的鞋必须要有鞋跟。

打从心里话,对她,我能够有几远,就避几远。不过,凭良心讲,她确实很严格,但不过分。

像每次都warming up,我是会因为激烈而差点就呕吐出来的。。。可是,认真想一想,还不是自己体能弱。

上几个星期右脚膝盖受伤,都是因为上她的课,应该是没有好好的WARMING UP,结果肌肉拉伤,看了医生吃了止痛药,还是无效,搞到我去BIG都不能好好地享受JUNGLE TREKKING。

然后一个星期没有上她的课,患处竟然自动好回!

不过,上她的课,除了warming up很恐怖之外,其他时候都还好啦,你可以趁她不注意时,偷懒偷懒。反正人这么多,她无法一个一个盯着看。

像今天,我们就分组比赛,她认真到拿球衣给同学换上比赛,还交待财政买礼物(包装水)当奖品,结果,冠亚季殿军都拿到奖品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只是,我不是运动的料,最多只会在泳池游来游去,当个乌龟速度的懒惰鱼。。。要我做比较需要消耗很大体能的运动,haiz,女王,我不是你的好学生。。。

女王,你可否稍微把你的评分标准,你的要求,降低一些些?毕竟我年事已高,不是运动健将啊~

5 comments:

blur... said...

哈哈,幸好你的olahraga不是女王教的。
下次记得做热身运动咯。。。

依晴 said...

据说她在olahraga会比较够力,对吧?哈哈。。。她是严格,但不过分啦~当然,求神拜佛,少遇到她为妙~

Pei Ying said...

Zainuddin也是很认真的讲师,可是不像女王,不会咄咄逼人那种。上他的课是真的学到东西,只是他实在太忙了,经常取消课。显啊!

bLuRbLuR said...

体力是慢慢培养的, 不能超之过急,会造成运动损伤。

依晴 said...

有时候我在想,我们一直在草场学习该怎么教导孩子上体育课,可是,实际上,华小真的有这么大的草场让他们奔驰游乐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