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413我26岁的生日

2008年4月13日,是小柔出世以来,第一次和最亲的人,也就我这个妈咪庆祝生日。


佳安亲手制作了立体的卡片,里头有我们一家三口的照片,


然后我们就在JUSCO买了两个小蛋糕,小小庆祝一下。


呵,拍这张照片可不容易呀,


要趁佳安妈妈不注意,又要在小柔醒的时候,


又怕小柔等下开心过渡,咿呀咿呀,引来佳安妈妈的注意,进来时就穿帮了,大事不妙了。


为何?


一,小孩子睡觉是不要叫醒她(我知道她不会相信我们是特地等小柔醒时才拍照的)


二,不可以把食物拿进房间;


三,不可以在房间玩火。







“嘻嘻,今天是妈咪的生日,也是我2个月大了。。。



我们都是13号出世的人,哦,13, 13点???”





灵洁、慧玲和秋梅“突然”被我捉回家,

一起吹蜡烛,唱生日歌,吃蛋糕。

那是妈买的生日蛋糕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了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