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过渡期

最近心情总是很矛盾。

每当接获电话要我去面试时,心里总有点开心,毕竟,求职有望,收入有望。可是,在填写表格时,对于几时可以上班那一栏,总是有点犹豫不决,心底希望不要这样快,可是,若对方急着要人,我又迟迟才可以上班,那不是减低录取的机会?

望着银行存摺的号码越来越少,心里当然是越来越急,可是,望着小柔天真无邪的笑容,咿呀咿呀的声音,要我去做工,回到家累累可能没精神、力气、时间陪她咿呀咿呀,心里又点不舍。

所以,每当面试时,心里总是很矛盾。

请我吧。。。我银行户头已4个月没有DEBIT钱了。。。

表酱快要我上班吧,我还在烦装修屋子、买电器、家私、有的没的,还有要多点时间陪我可爱的女儿啊!

所以,我开始变得和很多人一样,希望中彩票,给我一百万,还完贷款,搞个生意来做,自己当老板,请人看店,每个月尾等收钱,自己在家喜欢喜欢玩文字游戏,和女儿咿呀咿呀,煮自己喜欢吃的菜,不用餐餐出外吃。。。这个梦,我越来越渴望。。。不过,这个梦,总是离我很远,因为,我都很少买彩票和多多!!!哈哈。。。

3 comments:

yuka said...

hi, u better than melo...u still can teman ur bb, for me, work in singapore but my bb with my mum-in law in Ipoh...v depart so far....:(

yuka said...

If u want to contact me during working hours, can email to yhmargaret@sg.logistics.cwtlimited.com
i can chat with u thru email only la..

Anonymous said...

過渡期,人人都要度過,有時候的過渡期,卻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獲,加油吧!
祝福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