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异性相吸

我越来越相信异性相吸这句话。
昨晚8点多佳安和朋友去喝茶,小柔就睡下醒下,有时明明看她打哈欠,累了,闭上眼睛睡了,我还打MSG想告诉佳安:看,你一出去,女儿就乖乖睡觉。
结果,还没按“发送”,小柔就眼仔碌碌,东张西望,不时发出“咿呀咿呀”声,醒了!
这种情形,重复好几次。每次都让我白开心。
至到佳安回来了,小柔终于“安心”闭上眼睛,深沉睡去。
我告诉佳安说:看,你回来了,女儿才舍得睡,她几想念你。
(这话,很酸啊!)

小柔初七出世,我和佳安在小柔出世前的最后一部电影是《长江七号》,加上那部电影还不错一下,佳安一直就想买一只七仔给小柔(七女?)
可是,我想到小柔双手都不会握,暂时不用买玩具啦,而且,嫌房间有很多空间咩!所以,每当他要买时,都会被我极力阻止。
那天他和朋友去喝茶前,顺便逛鸡场街,看到摆摊卖七仔,价钱还OK,选了很久,终于选出一个粗制滥造中最像的,回来时第一句话就说:你不要生气啊,我买礼物给小柔,很便宜的。
现在,七仔陪着小柔睡,可是小柔的阿嬷就很PANTANG的说,小孩子睡觉的时候,不要把这PATUNG放在小孩子的旁边。
可能,她怕小柔半夜醒来看到这个毛茸茸的东西会吓倒,可是,我们就只是放在小柔头上方,她视线以外的地方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